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金湖华普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

仪表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先生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油罐车液态碳氢化合物装载系统
公司动态
油罐车液态碳氢化合物装载系统
发布时间:2016-10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油罐车液态碳氢化合物装载系统
  图6.30是油罐车液态碳氢化合物装载设备的示意图。仅采用一个Corimass 300 G+流量计检测各种不同液态碳氢化合物材料的流量,并用旋转臂向油罐车装料。在每种产品交换之前,必须充氮气对输送管道进行清洗,以免使各种碳氢化合物交叉污染。
 
油罐车液态碳氢化合物装载设备的示意图
    在应用时,测量变送器兼顾有控制功能。一旦被测介质的密度低于密度规定的范围,即进入更换被测介质的阶段,则系统自行输送氮气进行清洗,并在待机状态时,切换阀门状态。在流量计测量值没稳定之前,所有输出接口都关闭,以防止对氮气介质进行计量。一旦另一种通过输送管道产品的密度超过密度限定值,则测量系统又切换到测量状态,继续对流量进行测量。系统可用预置值设置流过的累计量,当累计量达到设置值时,就自动关断阀门,并由打印机打印报表。
 http://www.ahuapu.com/anli/201609141948.html